附一院麻醉科青年医师荣获泛长三角产科高峰论坛“分娩镇痛优秀案例”比赛一等奖

2021-07-15来源:麻醉科访问量:191


为更好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分娩镇痛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分娩镇痛规范化临床应用工作,提高产妇围术期安全。泛长三角产科麻醉高峰论坛暨危重妇产科围术期管理会议于710日举办了“分娩镇痛优秀案例”演讲比赛。我院麻醉科在学术主任柴小青和科主任王胜的指导下,由疏树华主任带队,青年医生闫婷婷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

比赛现场,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等五省一市共13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产科麻醉/无痛分娩病例,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产科麻醉风险及无痛分娩的重要性。最终闫婷婷“因为痛、所以爱”的演讲脱颖而出,得到全体评委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青年麻醉医生良好的才艺表演能力和精神风貌,更展示了我院分娩镇痛工作在长三角地区医院麻醉学科的实力。“安全舒适分娩,助力健康中国”,我们一直在路上。(麻醉科 周玲 文/图   疏树华、王胜/审核)

责编:方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