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0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83


89日上午,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附一院总院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科大生医部党委书记、附一院党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连新参加。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会前要求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党员查找自身问题,提前撰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各项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晓雯首先报告了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同时也直面问题,讲自己的差距不足。

刘连新书记在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也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教工党支部党员来自不同岗位,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希望能做出支部特色。党员同志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立足岗位,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指导实践,为临床医学的进步、医院的发展和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吴晓雯作组织生活会总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相信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都是一次学习提高,查摆问题和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是为了整改落实、改进工作。全体党员要主动、积极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                  

(计玉超撰稿,吴晓雯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