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悉研,初心不忘—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顺利完成

2021-09-06来源:安徽省立医院教育处访问量:570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在安徽省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指导下,202196日,中国科大临床医学院/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顺利完成,今年共迎来新生174人(含生物学和临床医学),其中硕士115人、博士59人。

 为了更加高效、有序、便捷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附一院教育处研究生科在前期积极协调,统筹安排,细化各项报到流程,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在新生报到前一个月,要求学生每日进行钉钉健康打卡,对新生所在地、每日体温进行严格监测。报到当天,学生需持有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原件、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一卡通,核查无异常后方可进入科大生命学院一楼报告厅进行报到。

 新生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迎新当天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无一不体现着中国科大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和服务学生的宗旨。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新追求。中国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将于98日组织全体21级新生召开迎新大会,新生们也将正式开启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







安徽省立医院轮转职员 刘玉婷/供稿,段磊/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