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附一院开展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临床医学科学学位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10-12来源:附一院教育处访问量:525

各科室: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梳理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通知》学位字[2020]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科大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临床医学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要求,启动2022年临床医学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临床医学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限直属附属医院在职员工申报,从事临床医学专业岗位工作。

二、申报时间

    2021年10月11日-2020年10月14日 (本周四截止)

三、申报条件(申报人必须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1.政治素养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临床业务素质精湛,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熟悉国家有关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法规,能团结协作,具备指导研究生学习、成长和开展科学研究的条件;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能认真履行导师职责。

2.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

3.具备博士学位。

4.主持在研国家级或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等,且到账经费≥10万元。(到账经费不含配套款,不含延期项目)

5.申请人所从事科学研究工作背景和研究成果必须与申请学科一致,能及时掌握本学科的前沿领域及发展趋势。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专业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

6.退休前能完整指导一届硕士研究生毕业,2022年新增硕士生导师年龄要求196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7.硕士生导师遴选非终生制,任期3年,任期截止当年考核达标可续聘,未达标者需重新参与遴选工作。

四、材料递交要求

1.下载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申请临床医学硕士生导师汇总表》填写相关内容。

2. 上述《汇总表》纸质版(本人及科室签字盖章后)、电子版交至教育处研究生科。同时提交申请人专业技术职称(教学系列和卫生系列)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学术论文(SCI论文需在首页注明影响因子)、科研项目下达批文、经费证明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份PDF版文件),作为附件打包发送至邮箱(ahslyyyjsk@163.com),截止日期10月14日。

3.注意:上述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未提供pdf电子版,视为无证明材料;申请人提交虚假材料或伪造相关证明,一经核实,取消申报资格,并按照医院相关规定转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逾期不再接受相关申请。

4.医院将根据申请人情况,结合医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需要,遴选出部分人员报校学位委员会审核。

联系人:杨舒馨薏、张效宁

联系方式:0551-62283190


附件:申请临床医学硕士生导师汇总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