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22级研究生推免接收工作顺利完成

2021-10-25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2587

推免生接收工作是选拔优秀生源的重要环节,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22年推免生接收工作,在系统开放首日便基本完成了接收计划,拟录取推免生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提升。

今年共计接收10所院校的30名推免生,较去年增幅114%,其中包括中国科大自主培养的首届医学英才班11人。所有接收推免生中“985高校”、“211高校”生源占比40%;夏令营优秀营员接收13人,较去年增加62.5%

为提高推免生的质量,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前期做了充分的招生宣传工作。今年7月份,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附属第一医院成功举办了中国科大第二届“临床医学夏令营”。通过招生专业专题报告,实验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参观,学科特色活动等多项精彩内容,让营员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夏令营结束后,积极与优秀营员保持联系,推免生招生工作前夕,对优秀营员的报考意向和导师的招生意向进行双向摸排,最大化的保证推免生的权益,同时确保快速、精准的完成接收工作。

全面提升研究生生源选拔质量是学校研究生教育德创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将继续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宣传与考务工作,竭诚为意向考生服务。(临床医学院  张效宁,附一院教育处  杨舒馨薏/文、图    段磊/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