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统整合课程团队开展集体备课

2021-12-30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281

为提高下学期英才班和卓越班整合课程授课质量,在教育处和内外科学系的大力支持下,泌尿系统整合课程教学团队12月28日下午在总院血液净化中心顺利开展集体备课,肾内科及泌尿外科全体师资同步线上参会。

本次集体备课由肾内科教学执行主任王科和泌尿外科教学执行主任沈洲主持,肾内科副主任兰雷和泌尿外科主任肖俊全程督导,内科学系秘书王艳总结时指出,本次集体备课获得了较好的效果,线上线下混合集体备课值得进一步探索。

本次集体备课中,泌尿系统整合课程拟授课老师分别进行了教案展示和PPT试讲。针对上学期授课总结中的学生反馈和教师互评,团队对课程内容及课时数进行部分更新;在泌尿外科的手术病例选择上进行优化;在PBL实践课程实施上,针对卓越班的学生人数相对较多的现状,拟出分组讨论的具体措施并演练。(肾内科  王科/文 费芸芸/图 任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