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br> 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2-03-17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21


31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附一院党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连新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要求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和布置,学习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辅导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各方意见,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前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了各项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吴晓雯报告了2021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要求,逐一发言,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连新书记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感悟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教工党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分散、工作内容不同,仍然是紧密联系的整体。临床医学院是培养学生的,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大家要具备大局意识、团结一致,多做有益于校、院融合的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特别强调,要紧密联系学生,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继续开展深入实际的交流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重新审视了自身的问题并积极整改,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继续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最后,吴晓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有关“五个必由之路”内容。(临床医学院 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