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抗疫”宣传素材的通知

2022-03-29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010


当前,全国疫情正快速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正在紧张进行。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科大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快速响应,全面落实教育部、中科院、安徽省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充分展现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精神风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现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传递抗疫正能量的宣传素材,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要求

体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感人事迹、照片视频、书画作品、健康科普等素材。

二、内容要求

1.紧扣主题,充分挖掘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素材,体现临床医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抗疫历程,投身志愿工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2.体现教育特色,充分展示师生一线战“疫”、校园防控、返校复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真实反映同心战“疫”的精神风貌。

3.发挥医学背景优势,积极宣传健康知识,帮助广大群众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科学用药,缓解焦虑的科普宣传素材。

三、作品要求

所有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内容真实,本人拥有著作权。文字类需有具体事迹,表述清晰,不超过1500字;图片视频类画面需为高清格式,单个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书画作品类提供电子版或实物皆可(如需退还实物请说明);健康科普类需保证内容科学有效。

四、投稿方式

电子素材请发送至lcyxy@ustc.edu.cn,主题请注明“抗疫素材投稿:姓名+作品名称+类型+联系电话”,视频、图片不压缩,发送原始素材;实物请送至中国科大附一院南区3号楼1812临床医学院办公室。投稿自公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五、联系方式

计老师 0551-62284930,张老师 0551-62284946

六、作品使用

1、投稿作品即视为作者授权临床医学院可以对作品进行编辑、加工、发布等处理。

2、录用作品将根据临床医学院宣传工作安排,通过学院官方自媒体平台或主流媒体进行对外发布。

3、因作品内容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

20223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