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赛促提升 ——附一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2-04-02来源:附一院教育处访问量:523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我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发展目标,按照《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3月26日,附一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附一院南区2期3号楼举行。赛前,教育处召开了评委协调会,讨论了评分要点,对评分的标准做了统一要求。

此次竞赛选手由21个学系选拔、推荐30位青年教师参加,按学科大类分四组同时进行,邀请学校教师发展处、教务处、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评委。竞赛成绩包括教学设计(教案)和课堂展示两个环节。青年教师们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认真准备,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讲课艺术和教学水平。最终,内科学系胡代菊、外科学系吴杲、眼科学系王李松、医学检验学系张扬获一等奖;内科学系骆斯慧和王艳、外科学系刘流和沈洲、儿科学系朱娟、麻醉学系许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系杨洁、病理学系陈卓获二等奖。

四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附一院参加学校的青教赛选拔。(教育处 王喆 文/宋瑰琦 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