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副院长任命会

2022-04-15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645

4月12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任命会在附一院南区召开,生医部党委书记、附一院党委书记刘连新,生医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魏海明,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附一院副院长翁建平,临床医学院总支副书记吴晓雯,包巍同志、宋瑰琦同志及附一院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翁建平主持。

首先,魏海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包巍同志和宋瑰琦同志为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的文件。包巍同志在任职表态中表示,临床医学院是科大新医学布局中的关键力量,自己在国外工作多年,回到国内不久,就被委以重任,十分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从学生培养、师资提升、科研合作等方面努力,进一步拓展办学和兴医的广度和深度,做好桥梁和纽带,推动更多的国际合作,为临床医学的发展做贡献。宋瑰琦表示,有幸见证了科大新医学的发展历程,会进一步立足岗位,贯彻落实科大新医学的发展理念和国务院对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在师资建设、服务学生、打造品牌等方面不断努力。

随后刘连新对包巍同志和宋瑰琦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珍惜学校的信任和重托,在学部和临床医学院院长的带领下勤勉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还强调,科大新医学不同于传统的医学教育模式,要深入贯彻理工医交叉融合的培养理念,不断探索,使学生从理论成熟变成实践成熟,最终培养出具有科大特色的优秀医生科学家。 

最后,翁建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在科大新医学的引领下,为培养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医学人才尽心尽力,同时还转达了卞修武院长对大家的美好祝愿。(临床医学院 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