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22年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2022-06-16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217


临床医学院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将于20227附属第一医院隆重召开,本次年会旨在最大程度地为生医部临床医学研究生提供一个全面交流的学术平台。现面向生医部临床医学全体研究生进行征稿,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这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事中来!

根据临床医科研究生学习培养过程要求,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需参加学部组织的研究生学术年会,且至少完成一次合格的墙报展出和一次会议报告。未完成墙报和报告的博士生将无法通过毕业答辩预审

学术交流年会有关事项介绍如下:

1. 报展示:所有在读的博士研究生由本人自制电子版壁文件命名:姓名、学号、所属实验室交至附一院教育处邮箱:ahslyyyjsk@163.com递交截止时间20220627

电子版壁报内容要求如下:①展示成果所属单位需为中科大附一院;②其中展示内容需为自己完成的工作部分(非本人工作内容及成果,必须标注清楚,否则视同剽窃他人成果);③壁报格式参照生医部年会要求墙报规格70*90厘米版式自制)

壁报经审阅整理后,由教育处统一制作并展出,展示期间由老师和夏令营营员组成评委对参展的壁报进行评审,老师总评分占60%,夏令营营员投票占40%权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2. 会议学术报告20级博士必须参加口头报告,21级博士从壁报展示中评选各专业优秀作品(科研潜力高,成果丰满的作品)作为口头报告作品在学术年会上进行汇报,时间10-15分钟(根据报告人数确定时间)。由指导老师对每位研究生的研究成果进行提问,点评提出建议,同时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3. 奖项设置:

优秀口头报告一、二、三等奖(面向所有会议当天进行口头报告的报告人);

优秀壁报一、二、三等奖及各种墙报单项奖(面向所有壁报作者)。

 

                     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临床医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 

                                          202261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