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级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面试会

2022-07-07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376

7月6日上午,2021级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面试会在西区举行。生医部副部长、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附一院副院长翁建平,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包巍、宋瑰琦,来自附一院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的临床医学专家代表以及2021级医学英才班班主任焦轶老师等参加了面试会。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少年班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多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过程中,每位同学就学业情况、选择医学的初衷和未来的展望进行了介绍,面试专家从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专业素养等多视角对同学们进行了考核。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面试,作为遴选优秀医学生的重要途径,也为有志于接受医学教育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机会。今后,临床医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让更多有意向学医的同学了解和认识科大新医学,加入到医学英才班的大家庭。

医学英才班通过“科学底蕴”+“人文素养”+“交叉能力”+“临床能力”医学英才“四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培育未来医生科学家:(1)通过本科前2年高起点、高标准、高强度和高效率的科学基础教育,夯实医学英才的科学底蕴;(2)医学是有灵魂的,也是有温度的,能够点亮人生、照亮人生,温暖人间,构建“有温度医学”的医学英才人文素养培育体系;(3)践行“理工医交叉融合、科教研协同创新、生命科学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的科大新医学,强化理工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激活医学英才创新思维。(4)强化临床实践,夯实医学英才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临床医学院 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