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卓越班创新实践,附一院迎来第二届新同学”

—2019级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首次班会成功召开

2022-08-30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784

826日下午16时,2019级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首次班会在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南区4号楼第4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大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宋瑰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梅朵,2019级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班主任赵悦、杨威出席,卓越班全体25名同学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首先,宋瑰琦致欢迎词,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国科大临床医学院/附一院近年来的巨大发展,详细讲解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宋瑰琦肯定同学的优异表现,提出谆谆教诲,希冀同学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为培养成服务安徽的优秀卓越人才而努力。

随后,25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班主任赵悦对同学们学习及生活方面的问题逐一解答。在班干部竞选环节,同学们通过竞选演讲、投票和公示等流程,确定了班委会成员,分别来自三所不同高校:石涛、陈梦露、徐雅竹、赵琦韬、黄宗亮、郑娜、焦皖婷。他们组成新班级干部,共同服务全体同学,为班级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同学们与老师、首届卓越班学长学姐交流互动,汪梅朵老师总结发言,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获得新的成长。

2019级安徽联合医学卓越班已顺利启航,迈向新征程,卓越班全体同学定会奋进拼搏、不负韶华,为安徽医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2019级卓越班 徐雅竹/文 杨威/图 汪梅朵/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