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第一医院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09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573

9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临床医学硕、博士研究生均准时报到。2022年,附属第一医院共录取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87人,包括博士研究生27人、硕士研究生60人。

为充分做好迎新及疫情防控工作,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在前期积极协调,统筹安排,制定周密方案,细化报到流程。自823日起,要求新生在“中国科大健康打卡平台”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并实时关注各位新生所在地疫情风险,严格按照合肥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审批返校流程。报到当天,新生需持校园一卡通、安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验无异常后方可入校。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报告厅报到现场,新生们通过“人像比对”后,查验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原件,领取分装好的资料和防疫物资,完成报到手续。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和21级研究生志愿者并肩“战斗”,以饱满热情、积极态度、贴心服务,做好新生信息采集、证件核验、材料发放等全流程服务报道当天,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隆华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下一步,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将按照学部要求,举办新生开学典礼及系列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同时,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于8月中旬完成了2022级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177名临床、口腔专硕研究生入院报到工作,在完成住宿安排、新生班会、入学体检、岗前培训等事宜后,目前所有专硕研究生已进入临床科室,开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