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12-06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739

1130日下午,我校生医部临床医学院主办的医学英才班校内招生宣讲会在中区青年之家拉开帷幕。校长助理薛天、生医部/附一院党委书记刘连新、生医部副部长、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翁建平,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包巍等参加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们线下和线上同步参加宣讲会。


翁建平院长首先代表临床医学院向线下和线上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明确指出“医学英才班”将践行“理工医交叉融合、医教研协同创新、生命科学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科大新医学,参考国际医学精英教育培养模式,为培养出具有科大特色的、少而精、高层次、高水平、国际化的未来医生科学家努力奋斗。



随后,在交流环节,刘连新书记、翁建平院长和医学英才班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一起作为嘉宾走上讲台,与现场学生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老师和学长们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学长们也现身说法,讲述了自身报名医学英才班的初心、临床医学相关课程学习情况以及临床实习的经历。参会同学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薛天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的医学专业本领,将个人奋斗与科大新医学探索相结合,肩负起科大新医学的未来。(临床医学院 文/附一院党委宣传与统战部 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