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有奖征集令

2023-05-10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143


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应发展需要,现公开有奖征集学院院徽,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临床医学院简介

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三方共建不断探索和践行“理工医交叉融合、医教研协同创新、生命科学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的医学教育创新模式,目前已构建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贯通式人才培养体系,旨在培育少而精、高层次、高水平、国际化的具有医生科学家潜质的临床医学未来领军人才。为全面展现临床医的良好形象,提升科大新医学社会认知度和传播力,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临床医LOGO设计方案。

二、设计要求

1.主题要求

紧扣“医生科学家培养目标,能够充分体现“理工医交叉融合、医教研协同创新、生命科学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的医学教育创新模式中国科大文化和临床医学学科点交叉融合,突出前沿特色。

2.艺术美感

图形简洁凝练,富有创新性,具有辨识度与艺术美感,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3.场景运用

设计应适配各种应用场景,如平面设计应用、空间导视应用、媒体传播应用等。作品延展性强,便于运用各种工艺进行印刷及制作。

三、作品要求

1.设计方案需提供彩色文件和黑白文件各一份,无需添加特殊效果。每项设计图稿应横版展示在一页A4幅面上,纯白底色,单个文件大小应在10M以下。扩展应用方案一份。设计图稿应包括:完整的LOGO设计图、LOGO设计说明(包含创作过程、创作理念等,不超过500字)、LOGO应用效果图。LOGO颜色模式为CMYK,应征作品电子文件为PD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可用于印刷生产)。

2.应征作品须使用真实姓名投稿,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拥有应征文件的完整著作权,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展出,如发现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等合法权益的,其法律责任由侵权者自行承担。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真实姓名。

3.自投稿之日起至审稿结束,应征者不得将应征文件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应征文件参加与本活动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四、投稿方式

应征作者将作品发送至下方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填写为“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LOGO设计方案,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

征集邮箱地址:lcyxy@ustc.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1-62284946

五、评选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评选由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组织业内专家进行。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以及主流媒体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获奖作品将由专人通知获奖者。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项,奖金8000;二等奖2项,每项奖金6000;三等奖3项,每项奖金4000以上奖金为税前金额,应征作品获奖者须按照国家规定纳税。

六、日程安排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530日止。

审稿期间:自截稿之日起30个工作日。超出30个工作日未接到入选通知的,投稿人可自行处理投稿作品。

七、其他

1.全部应征作品需为署名作者原创。署名作者应确保作品不涉及任何法律纠纷,否则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2.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等)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使用、开发、授权或保护等活动,并决定是否发表以及何时发表。作者不得再自行行使、许可他人行使或转让上述权利。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须同意并签署《征集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书》,请下载阅读承诺书,并将所有署名作者亲笔签名的承诺书与投稿作品一并提交(签字扫描件)。获奖者另行提供设计源文件并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以及承诺书原件。未按要求提交承诺书者视为未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4.所有应征作品一律不予退稿,请自行留存底稿。

5.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附件1:中国科大生医部临床医学院LOGO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2:征集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书.docx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医部临床医学院

202351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