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周泳雯赴海外访问学习

2023-06-01来源:临床医学院访问量:311

为促进我院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在导师翁建平教授的支持下,我院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周泳雯同学于20232月赴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达尼丁医学院妇幼健康系进行为期16个月的博士生海外研修交流学习。

奥塔哥大学达尼丁医学院成立于1875年,系新西兰南岛医学主要研究中心。该系儿童健康科负责人Ben Wheeler教授系国际知名儿科内分泌学家,其在糖尿病先进技术和治疗领域,尤其是人工胰腺系统中的研究成果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周泳雯同学在硕士期间已对糖尿病先进治疗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进入博士学习阶段,在翁建平教授的指导下,进一步探讨和验证了先进糖尿病监测技术在控制不佳的成年1型糖尿病患者中应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本次的研修交流计划获得了新西兰-中国非传染性疾病研究合作中心的资助和行政支持。

上一篇:下一篇: